你不知道的Anne

一个没人知道的地方。
我的小树洞。
个人网页:annetheunknown.wordpress.com

麦姐说,这可能听起来自负和愚蠢,但我希望人们能把这部电影当做真实的末日预警来看。我们观看这些与未来灾难有关的电影,并以此作为娱乐,这对我来说很奇怪。人们从来没有从这些电影里学到任何东西。


麦姐说,我为什么要关心我还能演多少年戏?这个世界在大概50年后就会崩解!我们为什么不在这段时间里享乐,而去担心”我们有没有把事情做对“?


有一瞬间麦姐似乎就是Grace,试图向现在的世界解释他们不想要听到的未来,那些对于他们来说无法接受的末日。但她平静下来,就好像那个来自未来的女孩从她的身体里溜走了一样。她看起来又和普通的任何一个女孩没有什么两样。


“但我还是会去在意。”她简洁地说,“我不知道怎么才能不在意这个世界。”



以上大致翻译自麦姐的一篇杂志采访。

不是逐字逐句翻的,本来在群里挑着翻一些段落的大意,直到我看到这个片段。






呜呜呜全世界最好的麦姐啊,其实你就是从未来降落在人间的Grace吧。


悲观主义者眼里的人类是渺小而脆弱的。麦姐真切地呼吁人们关心气候变化,因为AI的迅速发展而感到害怕和警觉。麦姐又活得那么通透,不断挖掘探索并勇敢地接纳本真。但麦姐仍然感到焦虑和挣扎,因为不甘于现状而不断感知与思考社会问题,在性别平权和分配不公问题上温和地表达自己坚定的观点。






麦麦太好了。


She's too perfect in a way that I feel like this world is so fucked up it doesn't deserve a Mackenzie Davis. 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9 )

© 你不知道的Anne | Powered by LOFTER